::: 這才是音樂 :::

2010-07-11

Gigigaga舊作:2002.7.11的事

200088日到現在
整整第200篇了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持續最久的一件事

談了很多次戀愛
別問我多少次
因為很難算的清清楚楚
最長就是跟夏天正在進行這一段
但也沒有這個電子報歷史悠久
這是我唯一可以參照的時間點
比較有時候還要有A、有B
兩個端點才能相減出一個差距

1年又11個月
總共產生了200篇文字
平均一個禮拜2篇!

這一個多禮拜都在醞釀情緒
我實在不想就這麼呼ㄌㄨㄥ過去這第200
總覺得這麼神聖的數字應該搭配一點不凡的內容

有點慘澹的是
自從世足賽結束(2002年)
我周遭就沒啥新鮮事可以大書特書
超平靜
淡到極點索然無味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除了工作時候我是我之外
其他剩下來的時間
覺得自己像一粒幾乎看不見的沙子
連風都靜止了
揚不起我這粒沙

每天把鬧鐘調到640
賴床到7點正式下床
洗臉刷牙穿衣服前
先喝一杯優沛蕾低脂優酪乳加2匙天仁綠茶粉
奇怪我總是喝不膩
自從6月開始
終於捨棄聽了6年的「周玉蔻飛碟早餐」
改聽台北愛樂FM99.7
這個改變居然是因為一個一起學開車的同梯同學
而我們才認識一個月!
那一陣早起練車的日子
我們都聽這個電台
學會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前進後退,風雨無阻。。。
改變有時候竟然如此輕而易舉、不假思索!

總在8點前穿好衣、化好妝
離開小窩窩
徒步到公車總站搭513
總是坐右邊靠窗的第三排
這是親身測試過被太陽曬到最輕微的位置
然後拿起英文單字隨身書
開始呼呼大睡。。。

總在捷運西門站前2分鐘醒來
我從沒睡過站過的
睡眼惺忪的晃進地下道搭南港線
這時候的捷運是一天中最擠的
我趕上了
經常背貼著門
聞著混雜各式各樣的香水味、體味斥染的一廂空氣
我的臉實在愉悅不起來
極少發現帥哥或美女
唉~我忘了他們理論上是不需要在這時候搭捷運的

總在復興站換搭木柵線
總是捨電扶梯,以小碎步行進的方式爬樓梯
過了大安站後在科技大樓站
抵達我的車行終點
我特愛這短短的兩站的距離
就是因為一下子就要下車
所以會特別注意這兩站之間的一景一物

最後徒步到辦公室
早餐總是在這段路買的
有一陣子連續每天吃蛋餅、饅頭夾蛋、高麗菜包
一定要配冰咖啡或無糖茶裏王
2天迷上喝光泉低脂牛奶加玉米片
也許又會有好幾天是我的早餐新選擇

每天都這樣子
一點新鮮事都也沒有
有點漫長無趣的上班旅程……

不過下次我會告訴你們一點點關於我親愛妹妹的事
她即將在8月中去美國唸書
所以最近依依不捨之情越發嚴重起來
以前絕對不是這樣的
我們幾乎從小吵到大
她一直像個雞婆的小姊姊一樣
什麼都要管著我
我也曾經對她做出許多傷心事
然而現在  我們感情好到不行
昨天中午難得到她公司一起午餐
說到她已經訂了8/21的單程機票飛往美國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在餐廳裡紅了眼眶
她一向愛哭
從小都是
我真捨不得
不能再說了
我答應她要在她出發前
用滿滿一整篇的篇幅來寫她
千萬不能在此刻一發不可收拾
我要給她一個完完整整的一篇電子報
以後她在美國想我時
可以隨時上來大哭一場!

今天,就這樣吧~

\\\\\\\\\\\\\\\\

GiGiGaGa是我在網路世界的第一份電子報台
但自從有了Blogspot
我就崇洋媚外不理他了
連他何時垮台的我都不知道
更來不及備份我所有的文字
好可惜
現在只能片段地憑著當年用word寫的初稿來追憶我那些青春日子
現在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好一個單純的傻B呀~

原來我2002年也曾迷過世足賽耶~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