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07

請留言給我


寫了一陣子的Blog,最最令我沒精神的就是--幾乎沒人留言給我......不過想想也沒啥好難過的,我去逛別人的Blog也很少留言,能怪誰呢?自己先冷淡的,還要別人裝熱情?

11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寫blog對我而言是一件很棒的事,可以分享同時也是自己生命的一種紀錄方式。
我想你應該要熱情一點歐!有空來我家走走吧!

Yihua Xu 提到...

Hi, sorry about that I can't input traditional chinese, I can input english and simplified chinese only :)

I happened to visit your blog because it showed up at the right bottom of my dashboard's "Recently Updated" column. I thought, well, "It's me南南風", traditional chinese, let me have a look :)

I've read through your blog, and I love watching movies too:)

I write this since you're looking for people's comment, I hope this would bring you a surprise , and, if you have some spare time, welcome to my blog: http://nkbit.blogspot.com -- if you happen to be interested in some technical stuff :)

Finally,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not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though, hehe

Louise 提到...

看到你的留言囉!
我等等就加入在我的link中,這樣就可以常常去看看你囉!

Peter Pan 提到...

我這就來留言了...
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呵呵

BouteilleEau 提到...

是你讓我有寫作的動力ㄟ,妳說,妳的影響力還不夠大嗎?

Yihua Xu 提到...

南南?你好:) ?是用中文舒服啊, 呵呵, 洋人的?西?竟水土不服, 歪歪扭扭 :p

blog 界的新手一?, 被朋友嘲笑良久, 最近才在 blogger ?里?出我??石器?代的第一步 (?然我倒是很早就?始自己做网站:)

我?常?瞅瞅的, 你的 blog ?西比我多多啦, 也好看多了 (我是?虫, ?面?陋啊, hh), 有空交流各自看的?影, 我自己有刻?机, 刻?收藏了不少 (好像有? illegal?...) 等我把手?的事忙完, 就??聊?影 :)

Yihua Xu 提到...

oh no... your blog uses BIG5 encoding, right? My simplified chinese content looks missing some characters (replaced by "?"...) My blog uses UTF8 instead, so it could display almost any characters of any language. UTF8 is a unified encoding of all languages :)

Kain 提到...

我支持你,我的blog現在只有兩篇,還是廢話...
我會向你看齊好好加油的!!!

JAMES 提到...

原來不甘寂寞的不只我一人

胡說八道 提到...

留言,一定偶爾要做一次的

畢竟這樣你也才能之道我們都來過

不是ㄇ

匿名 提到...

您好有關2005金門文化藝術節,有些問題想請教,煩請與我聯絡若方便希望給我您的連絡電話比較方便!!!請寄至bassdrum@ms33.hinet.net謝謝!!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