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7-25

【舊文】2002_一個人的北海道-9

2002.11.15  AM1135  八戶

天氣怪的很!
這裡出大太陽了耶~

雖然地上仍有一點點積雪,但跟盛岡的那場大風雪相比,差距實在太大了!
「八戶」比「盛岡」還北邊耶,應該更冷更容易下雪才對!

這讓我開始憂心北海道的雪量了,會不會反常的少?

當初安排11月來北海道,除了是淡季考量,旅客較少,住宿費也較便宜之外,最大希望就是能看到雪,白皚皚的雪!11月的雪剛剛好,不太厚,好走路,最適合漫步在雪中了!雖然很多人都說北海道的夏天也很美,可以看到一片紫海的薰衣草,但本姑娘我偏偏最怕紫色,看到紫色我會頭暈目眩,就像聽到爵士樂一樣,這是我的隱疾,沒辦法!所以我絕對不會夏天到北海道的,就算要去也不去看薰衣草!

→雙子座的人一向鐵齒的要命!

總之,在我一廂情願的觀念裡,北海道就是白色的,冷冷的,冰冰的,去北海道沒看到雪,那就白去了!

剛剛又睡了一覺,覺得自己很「貓」。一點一點的睡。

看著窗外乾荒的赤裸脊地,慶幸自己剛剛狂拍猛拍中有把大風雪的淒冷景象拍下來,YA!!

多拍準沒錯,一個人的長途旅行,除了拍照自拍,還能幹嘛咧?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