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7-28

Day2_20100728



這是今天早晨的淡水捷運站。

在起站搭車的福利之一就是:永遠有位子可以坐。
一整排空曠的座位任你選,我偏愛淡水河沿岸第一排的美景,原因是可以不用曬到太陽,這些我早早都調查過了,一定要坐太陽升起的對面!才不會被曬到脖子痛...總不能在車廂內撐起陽傘吧~






發車了,接著每站會上來越來越多人,瞧我正對面都坐滿了,全都是女生喔!但光看下半身很難分辨吧!

拍完這張,我的補眠時間也到了,眼皮越來越沈,然後就一路昏迷到台北車站...


★★★下班後★★★
這是今天下班搭車時坐我對面的民眾。


中間兩位女生應該是同學之類的,聊的不亦樂乎,但音量不大,沒吵到旁邊的人,值得嘉獎!


最妙的是,今天居然碰到上禮拜同樣坐我隔壁的一位太太。


為什麼我會對她印象特別深刻呢?
因為她看的書相當特別:《乾嬰屍》......而今天她換了一本:《爛鬼樓》
都是那種小小的隨身書,7-11有在賣的,我一直很懷疑這種書有人看嗎?
結論是:什麼書都有她的讀者群,不容小覷!




★★★今天的午餐便當★★★


1.煎秋刀魚(刺很多很細...不過很好吃,所以原諒這條魚了)


2.辣炒洋蔥九層塔


3.辣炒肉絲


4.十穀飯
雖然每天都有這道主食,但我還是要說一下「怎樣煮出好吃的十穀飯?」
和煮一般白米飯不同,煮這種雜糧飯水分一定要多,不然會乾乾的
水和米的比例非常重要,我喜歡吃軟飯,黏黏濕濕的,秘訣是水要多一點
米:= 1:2.5
然後再加上葫蘆巴粉和亞麻子粉一起同煮
對身體很好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