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7-09

親愛的主



感謝祢今天(2010.7.6)又讓我重新得力
因為無意中聽到佳音網路電台
猛然想起,我還要為祢作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我一直不是一個很乖的基督徒
雖然信祢,但很少真正倚靠祢


現在擺在心上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希望能帶領小溫信主
這也是小妖的心願之一
那天聽小妖隨口起,心頭微微一顫
如果身為基督徒和佛教徒並無二致,那未信的人為什麼要相信祢呢?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實實在在要顯露祢的光芒
讓更多人看見,這世界因為有祢而更美好


顯然,這點我作的很差
不過我好像心裡頭有一個負擔:替我周圍生病的朋友禱告
去探訪他們
不知道為啥......
也許晚上會去看看Sara吧


如果這是祢看中我的地方
請賜給我禱告的恩賜
也請祢讓我有足夠的耐心為頑固的爸爸眼睛禱告吧~


************************************


這篇禱告,從7/6開始寫,中間被打斷
今天才完成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