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7-28

Day1_20100727


這是我每天必經的轉車站:忠孝復興站

我總是搭第一節車廂,因為這是我算過距離我下站後要搭乘的手扶梯是最近的車廂,在人多的尖峰時間,能省一點力、省一點時間,以達到最有效率的通勤運程是相當重要的!

第一節車廂人通常比較少一點,比較指望能找到容身的空間,即使有個能靠的角落都是開心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位置:置物台。

除非剛好一上車就有座位,否則我最愛靠坐在這個地方。
通常裝便當的提袋會先擱著,然後我再坐在僅剩一半空間不到的鐵條上
精神好時,就拿書出來看。昏昏欲睡時,我可以就這樣靠著一直睡到下車,非常好睡又容易瞬間保持清醒的位置。

接下來是今天的午餐便當:

1.蝦仁炒青豆

2.辣炒杏鮑菇小黃瓜
看到豔紅的辣椒沒?的確有辣度,而我總是可以連辣椒都嚼下肚!

3.起司香腸
因為便當盒小了點,它總是被迫折成兩半埋在飯裡,為了拍照總是得把它們揪出來站好...

4.十穀飯
每天的便當只有這飯是我親自洗米放進電鍋裡的!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