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30

Blog 網誌


這是一種常被更新、便於編寫的日記式個人網站,內容可以是個人日誌、雜記或文章發表等;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把整個過程都簡化到讓一般的使用者都能自行創作自己的網站,所以你不需懂任何HTML或程式語言。
FROM:PC home DR.J


我想這是對Blog最言簡意賅的解釋了...
每次有人問我到底Blog是啥?
我實在很難具體完整的解釋,Blog的意義對我來說可意會不可言傳,抽象點說,是一種出口,愛現又自戀的出口,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超恐懼自己當下的所思所想,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被遺忘,不管是多白癡、多慘絕人寰的要命念頭,我都要忠實記錄下來。而我偏偏又是個健忘的人,如果不收集一路走來的訊息,我怕我老了會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年輕時幹過哪些驕傲的事......ccc

1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當初知道有blog的時候,是因為我男友他把他在台灣的生活紀錄下來。我覺得那實在一件很酷的事!

有時候看了別人的網站也會覺得別人好利害,但想想自己的網站從無生有,這過程才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吧!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