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9-21

陶子的「女人心事」




今早一開機
所有關於陶子和李李仁閃電結婚的消息
佔據我的視線
無法不去看
細細讀著
感動一股腦兒湧上來

怪哉 人家結婚 干我啥事?

是那首MV搞的鬼!
肯定是!

這首歌,最近打著的好兇
雖然沒「走路去紐約」琅琅上口
(我討厭「走路去紐約」這首歌,別問我為啥?就是討厭!)

但「女人心事」的MV,卻讓我一看再看,淚流不止
他們的真情流露
好自然
我們不輸他們的
兩個人對看的眼神
兩個人專屬的小把戲
兩個人的會心一笑
盡在不言中...
連肚臍都不明不白

原來幸福
其實就這麼簡單
藏在不經意之處
卻總是意猶未盡
想到都會傻笑.....


如果光聽歌、光看歌詞
會有些小小的灰濛濛
你甚至會懷疑:老大不小的熟女都這麼悽慘嗎?
那可不!

拜託一定要看MV
才能準確的將這首歌的意境發揚光大

拍的太寫實又溫暖又自然不矯情
我相信他們不是在演戲
眼神一來一往騙不了人
會震攝人心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i am mostafa from iran.i saw your blog and you are hving a good weblog.congretulation.but there is one point which you should know.the common languge which connect the world people to each other is english which unfortunately i see no english,pls note this case to better you weblgo
thank you
best regards
you can also see my blog at
www.mostafaburgh.blogspot.com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