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10

如果我是賈靜雯...


妳別以為我在幻想自己嫁入豪門。

事實上,如果我是她,我會很不爽,媒體為什麼要如此偏執又一廂情願的認為是我嫁入了豪門?明明就是孫先生娶到我這個豪門,不是嗎?

不信妳找個國際知名的會計師仔細算算,我們兩個到底誰賺得比較多?誰對這個社會的貢獻度、影響度比較大?再現實點,拿知名度來看,就更不用我說了吧!

孫先生有什麼了不起!他的身價號稱50億,還不是他老爸天虎貨運幾十年努力而來的,他這小子有貢獻多少心力嗎?

而我,進入演藝圈10年,很認真的靠自己打拼,從沒沒無名的小角色,到現在整個大中華地區都搶著找我,以現在的片酬和身價,如果孫先生是老闆,他付的起嗎?我的意思是不靠他老爸,完全從現在起自己開創一個新事業,就像我當年一樣。

女明星如果嫁給有錢人,都會被渲染成「嫁入豪門」,真是莫名其妙!你們這些媒體記者,只是一昧隨波逐流,到底有沒有好好想清楚,所謂的事實在哪裡?

當然,我說的「豪門」早就不是傳統狹隘的家世背景飛黃騰達的豪門,現在的豪門,絕對是不需依附長輩的護佑加持,而完完全全憑自我真本事,在事業上建立自己的一片天地。

這是我的豪門新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能說,你還真是天真啊...

from 雷朵

Unknown 提到...

是幼稚吧!
很多事,只是直覺反應,沒想太多,請勿見笑:-)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