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11

Lea要回來了!


我已經開出我的購物清單:

【法國特產的 Brie Cheese】


一種白色的乳酪,表皮厚厚的一層,感覺很像嚼蠟,但咬下去是軟質乳酪,我完全無法抵擋這種怪滋味,不管Lea能扛多少回來,我就收多少,全包!這在國內的百貨公司超市cheese專櫃是論公克賣的,有時候一時嘴饞,我就買個100公克當零食邊逛邊吃,才兩三口就要100多元台幣,所以都要小心翼翼的品嚐,真懷念在芬蘭大快朵頤的日子,我對Brie Cheese的依戀都是在赫爾辛基的早餐Bar給寵壞的!



【Philips Senseo 咖啡機】


台灣還沒進口,但歐美賣到第三代了,造型很時尚又俏皮,其實功能就是Expresso咖啡機,但比雀巢的還好用,畢竟Philips的電動咖啡壺也是赫赫有名的。Lea公主的皇室家族幾乎家家都有一台,是Lea強力推薦的荷蘭名產之一!


這是Senseo專用的coffee pods,味道很好,聽說是用上等的咖啡豆製造的,還很多種口味,Lea都幫我嚐過,like 香草、摩卡之類的,很讚!



【Bional 便秘藥】


我曾經在這裡有介紹過,很神奇喔,對我這種長期便秘的重症患者超有效,Lea在荷蘭也開始吃了,她也說「解的相當乾淨」,非常清爽,還有減肥的功能,我們打算進口一點到台灣來賣,有便秘困擾的人,有需要請預約訂購!


3 則留言:

Becky 提到...

唉呀呀呀
這個『Nord的便秘藥』很有趣,如果真的進口的話,我想order。又,那台咖啡機看起來真美。

Unknown 提到...

剛剛連到妳的Blog,才知道你就是「萬里無雲萬里天」的Inn!
又碰面了,在Blog!
原來大家也移轉地盤了...ccc
很開心,好像遇到老朋友了!

妳也想買這個便秘藥嗎?
我正在統計人數
有40粒裝和100粒裝兩種
我和Lea還在計算進口價
如果訂的多,可以退稅,應該更便宜,
我知道台灣有在賣,還沒問到價錢,不過聽說台灣代理商賣的還不便宜...

就當水貨進了

Becky 提到...

這種東西應該可以填補許多前夜吃太多的罪惡感,我這幾天吃好多東西喔!當然對它很有興趣。

其實不只Giga,我看很多地方都讓人生氣。目前看來,只有google這個blog最穩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