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16

越來越像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


因為興農牛拿到總冠軍,今天興農超市全面88折,我也跟著一幫子家庭主婦衝過去,真的很可怕,又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卻一樣人山人海,也不過才88折,湊什麼熱鬧啊?

我只花了7分鐘買了我要的東西,卻足足排了30分鐘的隊!


我真是神經病!

中午的台中高溫逼近30度,背著idee送的幾米購物袋,晃到離家不遠超市,只給自己午休1個小時的時間,就匆匆離去,在隊伍中,耳朵傳來嘰嘰喳喳討論菜價聲,而我也杵在這人龍裡,這種感覺很奇妙,我真的必須承認,自己真的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神經病!
如果統一獲勝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不過家庭主婦是神聖的工作
要做好不容易
加油ㄌㄡ

Derek

Becky 提到...

唉唷!我真是孤陋寡聞,原來興農有超市啊!還在想興農贏了,我又不種花種草,買農藥好像沒用。

Unknown 提到...

來不及啦
等明年他們在走運拿總冠軍吧!
不過,
興農超市在我家附近還蠻方便的
還有現烤的麵包店、三商巧福、藥妝店:-)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