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02

強烈罪惡感


我居然昨晚睡覺前
在床上
一邊看東森S的社會追緝令
一邊獨自嗑完一大包Doritos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
天啊!總共有多少熱量你知道嗎?
205大卡x4.2=861大卡
而且是在睡覺前.....
睡前吃東西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我居然還吃下熱量超高的玉米片
我實在無法原諒自己的貪吃......
這裡頭一定加了鴉片、大麻之類
會讓人上癮,一片接一片,沒完沒了的致命物質
相關單位應該檢驗一下
實在是誘惑太大了,我才會這樣的!

我決定要懲罰自己
今天不准吃「固體」的東西
雖然有些苛刻
但最近胃口奇佳,肥肉多了一點,也是不爭的事實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吃!

好不容易自然瘦到50kg
這一個禮拜以來已經又多了2kg
成何體統!
我一定要儘速恢復曼妙身材!
等著吧!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