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27

夢見詹宏志...



怪哉!
前晚居然夢到詹宏志
而且夢到他是我男朋友
我還是憑一張被狗仔隊拍到的照片,確定我是他女朋友的...
場景大概是在starbucks之類的地方,我還知道記者是用強制不閃光拍的,所以還蠻唯美的,還好這張照片沒把我拍的很醜,這是我最介意的,我想我漸漸能懂小S的心情了......『狗仔隊盡量拍沒關係,不要把我拍醜就好! 』

我一點也沒有不高興、不開心,我樂斃了!!
能當詹宏志的紅粉知己,應該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應該要驕傲吧...ccc

喜歡他鎖著眉心,專注的樣子
不知道為啥會夢到他?
我是欣賞他的腦子,但還沒有到為他魂牽夢縈的地步...

我跟寶貝說這個夢
他居然說我有外遇傾向
才一年就癢了...

有誰會解夢啊?
Tell me......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