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4-02

心疼潘彥妃,去死吧陳勝鴻!

這是個啥樣的社會?不只是生病了那麼簡單,是長蛐生蟲了!

看到最近一連串的新聞,真的會吐血......
心疼女人,心疼潘彥妃,心疼一切被「陳爛貨」糟蹋蹂躪的可憐女子們......
恕我用「陳爛貨」這三個字來代表醜聞當事人,我連他的全名都不屑打出來,會髒了我的鍵盤,我的Blog!

好,今天潘彥妃不是完全沒有錯,唯一的錯是她的已婚身份,卻禁不住誘惑而出軌,但她付出的代價與她遭受的摧殘傷痛太不成比例,太不合理了!

為什麼是她被迫選擇「失去一切」,離開台灣?為什麼不是「陳爛貨」?為什麼那個爛透的始作俑者仍然可以逍遙自在,就算新聞界不收留他,演藝界竟然還犯賤似的張開雙臂歡迎他?

說什麼『有些經紀人覺得陳勝鴻外型好,有新聞素養,知名度又高,想跟他談談轉戰綜藝界,主持談話性或話題性的節目......』陳勝鴻 綜藝節目熱門邀訪對象2005-04-01 14:53/記者蔡宜玲/台北報導

我呸!還外型好咧!?還有新聞素養咧!?他是知名度高不可張,沒錯!但全是他這一身腥臭惹來的,這是怎樣一個不入流的媒體生態啊?分不清是非黑白,只為了眼前短暫的收視率,卻選擇做一個沒有格調的大喇吧!

回到原點,我想說的是,女人終究還是弱勢,即便在工作能力、經濟能力、受教能力都大幅超越男性的21世紀,當遇到這種事,犯錯可以被原諒的永遠是男性,女性總是得默默背負這一切一切罪過,為什麼?受傷害的總是女生?

希望電視前的觀眾們,讓大家冷處理這件事吧,只要自己心態先冷卻,拒看這些盡搔人痛楚的流言蜚語,八卦節目就沒有藉口要衝收視率了。

關鍵在於我們自己,不是嗎?

最後,希望潘彥妃可以快點走出來,找到自己的幸福,有個真正愛她的人!

讓我們都幸福!每個女生都要幸福,幸福不是別人說給就能給的,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也只有自己才抓的住,旁人無權置喙!

6 則留言:

Becky 提到...

女人付出的代價往往比男人大,到底是為啥?社會道德包袱?我想,應該是吧!
我比較感冒的是,為什麼鴻妃新聞要一直報,而且是頭條,是怎樣,都沒新聞報了嗎?是不能報一點國際新聞喔!

匿名 提到...

沒錯!沒錯!

女人本來就應該受到平等尊重.也不用符合傳統父權社會的期待.每個女人應該多為自己想想.不要活在"以夫為貴"."以夫為天"的封建思想了.

台灣新聞媒體也應多報導一些正面且富有建設性的新聞.最近媒體一窩蜂報導陳勝鴻緋聞,很多讀者、觀眾大罵媒體炒作八卦,前天卻有報導指出「東森炒作妃鴻戀,收視奪冠」

台灣的媒體多半為了新聞的聳動性,爭取高收視率便成為媒體新聞報導的主要目的,造成媒體的惡性競爭.那麼..媒體本身所扮演的社會良心角色何在??

全天下女人們...好好愛自己吧!

by 愛自己的路人甲女生

匿名 提到...

http://blog.chinatimes.com/ctblog/show.asp?ArticleId=225

連新聞圈都不他是一員 真是做人不要太自戀

匿名 提到...

妳好像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把照片公諸於世的人不是陳勝鴻,是另一個女人,妳要罵應該是罵那個女人!感情的事不是外人能批評的,妳不也是只聽八卦新聞而已,何必罵人????

匿名 提到...

那個女人說起來也是受害者耶!
只是她反擊的方式激烈多了,但也只有她願意這樣站出來,多少女生被陳狼人蹂躪卻吭都不敢吭!

匿名 提到...

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承受社會的檢視.
陳勝鴻實在太惡劣,把女人都當白癡.
連我這個不喜歡管閒事的人都想臭罵他一頓.
妳寫的真好.雖然我不認識妳.但妳勇敢站出來說話.令人好敬佩.看到有很多人流言.有很多人鼓勵妳.沒想到有無知沒種的人扯妳後腿.我想妳應該不會理會那些無聊搗亂的人吧.
anyway...南南風.繼續加油囉!
我會把你的網站傳出去的.當作我對妳的支持囉.

受到你激勵的陌生人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