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1-08

Talking with a friend......


我們都算是有求知慾的人吧
資訊焦慮......
很怕有什麼新資訊是我不知道的
很怕自己很遜

其實沒有一樣是很深入瞭解的
因為還來不及深入瞭解
就被另外一些新東西吸引過去
東沾沾西沾沾

所以
聽過不代表真懂、真正瞭解
我很清楚,自己就是那種半調子

我完全沒耐心當專家
不知道Blog之後 我還會迷上什麼?

這是我的毛病
不過可以唬人
但碰到內行人就崩盤了

1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我承認自己對任何未接觸過的事情也都很有好奇心,
可以當專家或持之以恆很重要,但是自己開心更重要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