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3-02

我愛的小蜜蜂冰咖啡

就在復興南路往微風的路上
有這麼一家可愛的小蜜蜂冰咖啡

我只要經過,一定會停下來點一杯招牌冰咖啡帶著走
一杯才30元,抓把零錢就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而且是可以邊走邊吸吮的隨性好滋味
比「35元也能享受好咖啡的壹咖啡」更讚!

雖然我並不排斥Starbucks的氣質
但脫下優雅外妝
仍能清清澈澈感受咖啡的醇美
這就不是一件容易呼攏的事


我不否認,有些咖啡是喝氣氛、喝體驗、喝氛圍的
但有時候我只是想單單純純的喝咖啡
說什麼我絕對推薦小蜜蜂冰咖啡

6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下次經過時,我也來去瞧一瞧,,,

Becky 提到...

親愛的小南
妳知道嗎?這家蜜蜂咖啡在每天下午的5-7點,咖啡只要10元喔!這是我愛蜜蜂咖啡的另一個原因。當然啦!冰咖啡和普通熱咖啡品質不錯也是原因啦!

匿名 提到...

這家我每每經過
都忍不住駐足
但...還是沒買:p

Eve

水瓶子 提到...

那家店很小, 可是什麼東西都賣! 我買過手工餅乾, 算是中上口味, 不知道是自己做的還是批來賣的?!

匿名 提到...

這家我常經過~
買過一次熱咖啡..
只是口味有些偏酸
下次也來買冰咖啡試試^__^

Unknown 提到...

我昨晚經過又外帶了一杯
現在正在喝...

下次也來嚐嚐他的熱咖啡

原來這不起眼的店
大家並不是視而不見啊:-)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