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6-12

諸事如麻





是最近這些日子以來常常從口中發出的囈語
有時候在捷運上
有時候在默默散步的路上
那些片狀的白色羽毛旋旋地撲身而來
在腦子周圍纏繞著
如果能找到馬達開關
我很願意關掉幾分鐘
讓大腦流質稍微靜止一下


快爆炸了
我想。


不知道是不是跟很久沒看書有關
最近除了圖片
文字很難進入我的心裡


滿腦子想的都是那些那些
該怎麼配置挪動
真的隔行如隔山
原來喜歡是一件事
做不做的出來又是一件事


挑戰30萬的執行目標
打造我夢想中的小小城堡
我要當自己的女王!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