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6-06

給A的信-1



民國78年8月23日



A
現在是823AM10:20,我們班今天返校打掃,現在工作做完了,要回家了,我正坐新店客運的車子,由圓山→淡水,這封信在車上寫的,所以字很醜。我告訴妳,我們返校服務的這兩天,都要做好多工作,尤其是今天。從一樓搬到五樓,快累死了,不過今天男女合在一起做,可以看一些帥哥,是唯一的好處,他們力氣好大喔,兩個人就可以搬一張老師的辦公桌,而且一點都不嫌重,他們還會幫我們的忙,只是我們都又點不好意思。妳沒來,真是太掃興了,所以我回家都一個人自己坐車,我又不想和「二黑」走,好煩喔!

今天我終於借到數學解答了,太爽了,可以慢慢回家抄了。

妳出國前,不是說妳們小隊要在827日出去玩嗎?告訴妳,後來我隊長打電話告訴我,我們是三、四區隊一起去,換句話說827日,我們可以一塊去耶,好棒!三、四區隊一共大概有90人,再加上大隊長,還有我們的區隊長,一定很有意思,妳一定要來喔!對了,詳細時間,我要妳一看完信就和我聯絡,用打電話的,比較快。

再告訴妳一件很噁的事,今天是L51(忘了名字)的生日,剛才打掃解散前,F還要全班一起唱Happy Birthday給她們倆,她們兩算什麼東東,一個每個人都有的生日,全班還得為她們慶祝,真是越想越氣,我真的很不想唱,但F好像一直在看我,我只好隨便拍一下手,妳如果有來一定也氣不過,尤其是L,看了我就討厭。

我再告訴妳一件事,我們都沒分班,我們全都在一起,在二年14班耶,只有幾個第二類組調到11班,C第三類組調到10班,好棒!以前我們約定好的事,都不用了,because 大家都在一起。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要告訴妳,現在寫不下去了,記得827日星期日妳一定要來,妳回家後要馬上打電話給我,我們約個時間一起去,好興奮喔!Bye-Bye

餘後敘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