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6-25

看屋記錄543





2011.5.23 ::: 星期一晚間  豪大雨特報
下班後和三家仲介有約
一個晚上看了同一個社區四間不同樓層的房子
都是兩房一廳的格局
前兩間開價太高,讓我有點意興闌珊繼續看下去
到了第三間,突然令我眼睛一亮

我愛上她的第一眼就是看起來黑壓壓的胡桃木地板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雖然當天既濕且熱。

開價也算合理不離譜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壁癌
我想我對她應該算是一見鍾情吧
以至於我根本沒心思好好看第四間
整個人思緒還留在第三間那個胡桃木小姐......可惜了她臉上的濕疹




2011.5.29 ::: 星期天上午10:00
太陽很認真,天氣熱到快融化
我又再去看了一次那間我心儀的小屋:胡小姐桃木丫頭
因為標準的座北朝南,在屋內並不覺得悶熱
站在有風的陽台還可以看到海
加分加分!
比較過雨天和晴天之後
我很肯定我真的要她了!
馬上開了價,請仲介替我跟屋主談價
此時我腦海已經浮現全屋裝修藍圖
我是不是有些衝動和冒險呢?




2011.5.30 ::: 星期一
仲介打電話給我,說屋主願意賣了
我當下人在辦公室裡
腦筋一片空白
是真的嗎?太不可思議了
沒有太多拉扯
人家不是都說買房子光出價談價都要盧很久
怎麼我一下子就入手?
不真實到了極點......
那晚我恍恍惚惚地離開公司走到捷運站
一路上我是聽不見任何聲音的
不時還露出傻憨憨的笑
這可是我這輩子買過最昂貴的東西啊!




待續。。。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