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6-06

給A的信-3


民國78610

好煩喔!你今天都不來,害我在家裡好No聊,你應該來的,算了,現在說這些都白說的,妳又不會繃到我家。

我記得在妳出車禍前,我們常常吵架,一天不知道要吵多少次,可是現在,我要盡量忍耐,能化解的就化解,能讓的就讓,因為這次的車禍,終於讓我體會到友誼的可貴。拜託,妳不要覺得噁心,有時有些話在人的面前是講不出來的。在妳被送進 X光室,妳難受的口吐白沫,我真怕你就要離我而去,我多麼希望代你受一切的苦痛與折磨,為什麼被撞的是妳而不是我。一直到現在我內心還有很深的罪惡感,要不是妳陪我去士林,妳也不會遭到不測,我真恨我自己。坦白說,妳是我在班上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有很多事,我都只有對妳說,因為在班上我實在實在找不出夠資格聽我傾訴心聲的朋友……

今天天氣實在好,你真該來我這玩的,我要給妳看我小時候的照片。

  早日康復  快樂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