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3-02

小溫讓我哭...



和小溫失聯了好幾年
大約一個禮拜前才又在FaceBook上連上線
其實老早就經常看到她在我們共同的同事Sakura的訊息上留言
卻一直不怎麼敢大方邀她加入

怕加入了又如何?
曾經很熟悉
這麼多年後還可以暢所欲言嗎?
沒話說就尷尬了
要不就默默看著她就好
但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插話
毛躁個性還是改不了
就是沈不住氣

上禮拜不知道哪來的無敵勇氣
就邀她加入吧
開始每天漸漸多話了起來
而且是那種不需要加溫太久就迅速熱起來的熟悉

我們還沒見著面呢
今晚倒是把彼此的秘密說了出來
要是見到面還得了?還是會無話可說哩?

我很煩耶
一點都不乾脆!

就如同妳說的
我說出來那麼輕鬆
妳卻因而眼睛濕濕的
換我說時,我自己也不由自主的想流淚
瞇起眼睛,不讓眼淚留下來
卻模糊了螢幕上的字......

1 則留言:

Robin's 提到...

~~^___________^~~ 年紀愈大以後甚麼最難找? 對我而言就是可以對著流淚, 可以笑著流眼淚的朋友了... 有一陣子我很難過, 卻都哭不出來! FB加你後,我寫了: "朋友, 老的, 好!!" 就是你讓我覺得... 那種熟悉的感覺, 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了,還會帶給我靈感...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