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3-25

3/18_May的大喜之日

2010.3.18
May的大喜之日
整天都在美格園藝裡到處亂晃拍照過了一天
第一次拍婚禮記錄
非常素人的拍法
看照片就知道....

May的另一半也是廈門在地人
名叫小朱
說實話當初在電話中,May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著實很難相信
但到了愛情現場
看到他們恩愛的樣子
又覺得他們真的好配

黝黑的小朱配上白淨的May
他們說是「羊魚之戀」
我覺得是小朱的體貼細膩徹底征服了愛好自由如魚得水的May
能在一個男人懷裡撒嬌又不覺得噁心肉麻
這大概就真愛了吧
我粗淺的見解。

這幾天不小心注意到May躺在沙發上,任由小朱替她按摩雙腳的畫面
突然覺得May好幸福喔
我在這裡遇到的一對來自泉州的新婚夫妻也是這樣
老公疼老婆疼的不得了
(雖然在我一個外人面前有ㄍㄧㄥ住,但從女生幸福洋溢的笑語中,我充分領略到了)
 
難道廈門男人也和上海男人一樣
都很小男人嗎?
在這裡太適合大女人生存了....
基本上,我覺得小男人應該要配大女人的
但大女人不是全面武斷的獨立自主
她們只是擅長把最慵懶、最無賴的一面留給自己最心愛的人


請允許我這麼膚淺的自以為是
關於愛情 男人 女人
我想我是一輩子都在混沌之中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