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3-25

3/17~3/21我在廈門

就這麼短短5天
不長的日子
但遇到很多好人
感謝他們在我旅程途中一路照顧我
最棒的是
任我瘋狂拍照不會給我不耐的眼色
這很重要

背著相機邊走邊照,總是怕誤了大家的行程進度
這也是我向來喜歡一個人出去旅行的極大原因
不用覺得失禮,也不委屈自己

而這五天在廈門
我幾乎沒有獨處的時間
都是一夥人團體行動
我漸漸學會在這樣複數人頭的旅程中察言觀色
收斂起自我,也是一種學習。

照片拍了很多很多,沒細數
8G的記憶卡拍到爆
但捨不得刪掉拍過的任何一張
下次得帶16G了

為了怕文字記錄會被時間一點一滴蒸發掉
決定先徒手回想這5天的廈門時光
等照片整理完成
再來個圖文合體吧~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