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0-30

東籬農園養生餐

這家餐廳最近在台中還蠻紅的,離中科很近,目標客層是有錢又重視養生概念的園區科技新貴,一份套餐要價600元,前前後後包括飲料、甜點共七道菜,以精緻度來說,算是上乘之作,對我這種新貧族,偶爾打打牙祭,吃吃新鮮感還算值得。

不過這裡感覺不太年輕,要有點年紀的消費者才能領略菜色的內涵。

貴婦應該也會喜歡,因為烹調方式很健康,食材夠新鮮,餐具盤飾也很講究,約朋友來這裡,可以優雅地耗上好幾個小時。

這裡的養生餐到底養生到什麼地步呢?據說是依據中國的十二節氣,搭配應時的食材和作法。簡單說,就是老祖宗教的那一套,啥時該吃啥?怎麼吃?最能達到天地調和。例如:【立秋】人體比較需要補充哪些營養,就會根據當時的節氣推出適合餐點。其實我是不太care這一套,可能純粹是噱頭,我只要東西好吃就好,重點還要看起來也很好吃。

來看看我吃了哪些玩意兒吧:

(一)沙拉

適合素食主義的純素沙拉


泰式雞肉沙拉
醬汁很正點,完全泰式酸酸甜甜的口味,帶點兒輕微的辣;雞肉很嫩,幾乎吃不到纖維,而且這道沙拉的份量也未免太多了點,我全部嗑完,居然有點小飽,這才是第一道耶!


(二)烤餅+麵包棒



(三)開胃菜



(四)湯品



(五)主菜






(六)甜點



(七)飲料




【Where】
ADD: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福林路底】
TEL:04-24656888(一定要預約)
TIME: 11:00 - 22:00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