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0-29

Lea之歌


剛剛在回台中的車上,一直想著這故事.....

我們算是網友
她是一個嫁到荷蘭當公主的台灣女生,我羨慕死了...
自從去年一趟北歐芬蘭之旅,我就開始還蠻欣賞歐洲的,之前我只對日本感興趣。

Lea今年才28歲,老公Peter大他18歲,一個斯文瘦高的荷蘭中年男子,長的有點像美國總統布希,是拉長版的布希,是個很有氣質的歐洲人。
他們兩個在飛機上相遇的故事並不稀奇。

Lea是那種很讓外國男人流口水的東方女子,不單只是她豐腴性感的胴體,水瓶座開朗直接的個性,又來自神秘的亞洲,很吸引老外,尤其是歐洲人。

不過Lea說,她和Peter在飛機上認識時,是她胖到最高點的時候,肥肥腫腫的,一個人搭長途飛機,什麼人也不想理,但坐在隔壁的Peter卻一直找機會和她說話,她剛開始還覺得很煩,沒想到之後聊開了,欲罷不能,下機後互相留下聯絡電話,她回到法國Toulouse繼續快完成的學業,Peter在荷蘭忘不了她,經過猛烈追求,他們真在一起了。沒多久,Lea學成返回台灣,開始兩地相隔,但戀情依舊發燒,愛的火熱,遠距離熱戀三年多,他們甜甜蜜蜜結婚啦!


Peter看起來忠厚老實,感覺是個老乖乖牌,沒想到居然已經離過2次婚,也許跟他是雙子座有關,不過他遇到Lea時,已經40多歲,大概真的想安定下來,他對Lea好的沒話說,把她當女兒一樣疼愛。

Lea遠嫁到荷蘭,我們在MSN上相遇。去年夏天,她在MSN上第一次M我,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19歲就隻身到法國學設計的Lea,在法國南部的土魯士(Toulouse)住了4年,這是她最常跟我提到的地方,她會忘不了法國,也是因為Toulouse的關係,任何任何發生在Toulouse的人事物,都會勾起她對那裡的記憶。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