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0-17

我親愛的...


Chilan & elder sister
Posted by Hello

和爸媽一個月不見
我們三姊妹也一個月沒見到了
雖然以平均水準來看
一個月並不算太長
也常在MSN上talking
但今天突然想想,我好像很少有她們的照片
決定以後咱們姊妹有機會見面時
一定要拍幾張照片做紀錄

小季蘭一直嫌她鼻孔中央、一粒粒因為濾過性病毒引起的小紅泡泡很難看
我說沒關係,沒人會注意
想不到還是這麼清晰可辨,haha!
她幾乎沒有眉毛可言,因為實在太淡太稀疏
我老覺得她畫眉技術永遠沒進步
那兩撇眉毛畫的實在太醜,極不自然
沒有一氣呵成的動感
她應該跟我學學
每次我們一起出現
都有很多人都說我們兩個超像的
而且是越大越像
不但樣子像,連聲音都像,不過我覺得她比我嗲多了!
記得我結婚那天,和妹妹同桌的友人居然還認錯人
對著我妹妹說:「典禮都快開始了,你怎麼還坐這兒,還不去化妝穿白紗?」
真是很離譜......
有那麼像嗎?怪哉!


大姊永遠是走在時尚尖端的
即使是士林夜市買的衣服
她隨便搭搭就是很靚
能把幾百塊的行頭穿成有上萬元的價值
我們跟她走在一起
好像她是明星,我們都是她的小小宣傳來的
有時候她穿衣真的很誇張
好像隨時準備要登台作秀一樣
不過她那一頭爆炸米粉頭,倒是和我有志一同
320大選後,我燙了一個有史以來最捲的爆爆頭
她看了很羨慕(我終於有讓她覬覦的地方了......)
要我帶她去給我的御用設計師燙
結果她搞的比我還勁爆
像歐陽菲菲一樣
不過真的很有造型
還真的蠻適合她的
我很喜歡拍她
因為可以顯現我的拍照技術......



她這套衣服,包括裡面的亮片T-Shirt和外搭,都是國內設計師「張李玉菁」的作品,我尤其喜歡那件T-Shirt,簡單又有型。 ----攝於淡水捷運2004.10.17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