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9-20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曲:陳小霞 詞:施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因為聽豆瓣才知道這首歌
以前對陳亦迅沒什麼概念
不過一聽到這首歌卻深深打動我
回到Youtube找到MV
發現MV更悲傷...


ps.豆瓣是個好物!


該回去上班了~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