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9-07

關於截肢的夢

20100825_12


我是一個少夢的人,即使難得做了一個夢,醒來也多半都忘了一乾二淨,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不過,我昨天卻做了一個有點恐怖的夢:
我夢到和大姊一起去看電影,我們因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突然覺得她變矮了,印象中她都穿很高的高跟鞋,站起來比我還高很多,但夢裡她靠著牆邊,我們在閒聊等電影開場,我問她:


『妳怎麼變矮了?』


她居然很從容又無奈的回了我:『我截肢了!』


我聽了很震驚,繼續問她怎麼了?為什麼要截肢?


她說她也不想這樣,還不都是工作害的。


她悠悠地說這些話時,我的靈魂已經不知道飄向何方,她真的在闡述的是「截肢」這件事嗎?聽起來好想只是長了一臉痘痘的那種麻煩程度.....


剛剛MSN告訴大姊這個夢,她也說好嚇人!
對嘛,這才是正常反應啊! 


總之,希望大姊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