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9-07

關於昨天無意中聽到的這首歌






一個名叫白安的19歲女生
我一聽她的聲音就被她徹底迷住了
有一種極淡極淡的無奈,令人想一把疼惜
所有的詞曲都是她自己創作的,好優啊!
台灣真的有好多寶貝人才,一點一點在她們自己的位置上發光
很固執地,堅持一件自己覺得對的事,然後全力以赴!


讀書真的無用嗎?我不覺得,要看你是讀什麼書來餵養乾涸的靈


白安是1991年生的天秤座孩子,那年我正準備重考大學......
(這樣對比就有嚴重驚嚇到!)


這一年來我身邊大量出現許多年紀比我小很多的人類
有些令人言語無味,只能冷眼敷衍幾句哈拉帶過,畢竟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
有些令人驚豔,還是靜靜地觀望他們是如何長成這一片天空的
說的自己好老的樣子,其實自己沒怎麼怕老的,因為我腦子裡總是持續保鮮中!
外表也許魚尾紋逃不掉,白髮不想欲蓋彌彰,唯獨對身型體態有一種必要的堅持!




這一首「Bird」也是我很愛的,輕輕的鼓聲搭配她宛如呢喃般的好聲音,很舒服的唱腔!



我已經在尋覓哪裡可以買到她的專輯了,這種好聲音非支持不可!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