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7-09-11

我當媽了))))



我可愛的小頑皮
2007/9/8被我們帶回家
乳名:乖乖
體重:1.9kg
品種:暹邏貓

非常聰明
一倒貓沙就知道該上廁所
很好奇又愛玩
算算日子,八成是個雙子貓
身手矯捷

但......為娘的我
一時粗心大意
居然洗澡關門時,把他的小右手夾傷
才回家2天,我就把他搞了一個大傷--骨折
我心疼死了,又歉疚
我發誓要好好疼他一輩子!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