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7-09-18

我是Gaby




GABYGabriel的暱稱,原為希伯來文,意為『上帝的人』。
《聖經》上說,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由他來宣佈約翰和耶穌的出生。

Gabriel
希伯來文,原義為奉獻上帝,聖經中的大天使 Gabriel。被描繪成身材矮小細緻的男子,有著天使般的臉孔和藹、文靜、有勇氣,而且還是吹小喇叭的高手唷!

Gabriel
聖經中的加百利,是七大天使之一,是上帝傳送好消息給人類的使者,是報喜天使唷!


本來Bi幫我取了一個中文名字--『乖乖』,發音念『拐拐』
他們常常胡亂叫我,有時候叫我小乖寶、小臭寶
有時候甚至叫我咪咪......
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叫啥?

後來愛幫我拍照的Mi為了照片存檔方便,決定幫我取個英文名字!
Bi和Mi找了Google兄幫忙
他們想替我取個聖經上的好名字
後來終於發現Gaby!!
好吧,從現在起,我就叫Gaby Gaby Gaby(音:蓋比)


天使回答說: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奉差而來對你說話,將這好信息報給你。(路1:19)


到一個童女那裡,是已經許配大衛家的一個人,名叫約瑟。童女的名字叫馬利亞;
天使進去,對他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又反覆思想這樣問安是什麼意思。
天使對他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經蒙恩了。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路1:26-31)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