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7-09-14

骨折中...




今天帶小乖乖去看醫生
他很懂事的,不吵也不鬧的
乖乖讓醫生包紮固定
連醫生都直呼不可思議
這是隻奇貓嗎?
一般做這種程度的骨折包紮
貓狗都會緊張的亂咬
幾乎都要打鎮定劑才能安撫

小乖乖
你真的聽的懂我說的話嗎?
我想是的
每天我都跟你說一大堆人話
你好專心的盯著我看,讀我的唇嗎?

為娘的讓你受苦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疼死你了

『寶貝,咪愛你唷!!』

★更正:小乖乖只有2公斤,是個修長美型男!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