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4-11

Maroco的德國香腸餐



週六一大早從舒服的三溫暖走出來
神清氣爽散步在台北街頭
邊走邊晃想找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好好享受一頓豐盛的週末早午餐

週一到週五
每天都在家吃完「燕麥片+綜合穀粉」的老人樣養生早餐才去上班
所以週末的早午餐,只要出門在外,說什麼都不能馬馬虎虎隨便吃
就算是美而美式的老式連鎖早餐
也必然要有蛋餅+火腿蛋三明治極盡高熱量的完整版的早餐,才能算數

就這樣無意中發現這家Maroco 馬路口烘焙小舖
而且居然就在公司附近,我從來沒發現過
看到門口小黑板上彩色粉筆寫著「美式早餐全天候供應」
好,就吃吃看吧!

裡面座位不多,店內用餐的客人也不多
倒是買外帶的手工麵包的人絡繹不絕
選了一個靠窗的邊角座位
開始研究要吃哪一種?
好難抉擇喔
因為想吃的太多,但肚子只有一個...

鄉村雜糧餐包套餐,想吃 
法式土司餐,想吃
德式香腸餐,想吃
英式雙蛋香腸餐,想吃

想了一會兒
很理性地根據近來身上多出的2Kg贅肉進行辯證思考
刪除了以澱粉為主的麵包類套餐:
X_鄉村雜糧餐包套餐
X_法式土司餐

又想到昨晚才嗑掉一整盤的雞肉蔬菜起司咖哩
還是吃保守一點好了
英式雙蛋香腸餐,似乎豐盛過了頭,下回等輕食個幾天後再來吃

最後,決定吃「德式香腸餐」
德國香腸一向是我很愛的
所以這次的選擇過程有一點點偏袒它,我承認。

上餐後,有點驚訝怎麼會這麼豐盛?
除了兩條飽滿發亮的香腸外
還有生菜沙拉+炒蛋+兩片雜糧手工麵包
加上一杯熱咖啡
完美的無懈可擊!

波黑美亞的德國香腸早午餐相比,毫不遜色

雖然波黑的附餐熱咖啡可以免費續杯
但如果不打算久坐,只是吃個早餐就走
Maroco的德國香腸餐顯然勝出,只要139元
還能嚐的到新鮮現做的健康手工麵包

決定還要再找時間來把其他想吃的餐給個個擊破!

如果讓我一天只能選擇吃一餐
我一定選早餐
而且要排除中 式早餐(Ex.稀飯....,我的認知裡,稀飯是給病人吃的!)
對於西式早餐,不論英式美式法式,我都愛!
這時候就暫時不去想卡路里這件事了
吃完要大量散步走動
以消耗堆積的恐怖熱量!

PS.回家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家店原來已經開了很多年
最早是從安東市場裡的麵包小舖發跡的
後來才有這樣的全天候早餐店
目前在台北市已經有六家分店了

有時候帶著不預期會遇到什麼的輕鬆心情
胡亂逛也能遇到好店



:::關於Maroco 馬路口烘焙小舖:::
http://www.marocobakery.com/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