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9-12-09

捷運記事2009.12.9

剛看完郜醫師
終於問了

今天精神不濟
解不出來一整個早上的問題
怎麼會數字不符合呢?
怪哉

不會吧
我還會再遇到喜歡的人......
我以為我早就沒勁兒了
在歷經這些風風雨雨之後
我只想安靜的,不受打擾地
過我的每一天

為了小小夢想的實現
我得努力工作了

眼睛好疲倦
大腦持續在運轉
像停不下來的旋轉木馬......

今天非12點準時上床睡覺不可

有時候覺得很茫然
身邊有個伴也很好
但不需要因為寂寞而互相取暖
而是真正愛這個人
所以想和他在一起

我到底真正愛過誰了嗎?
我自己都糊塗了.......
可笑吧
都談了幾段感情了
我還在思索這麼原始又基本的問題

如果不閱讀,就記錄些什麼吧
跟自己說說話都好

思考自己
想著自己也是需要專心的事
沈思

還好每天多了這段搭捷運的空檔

感謝主

晚安~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