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9-12-08

捷運記事2009.12.8

手機裡存的還是好幾個月前剛看完「愛在暹邏」時迷上的電影原聲帶
一直一直反覆的聽
每次聽總是可以立刻回到電影的畫面中
即使我一句都聽不懂那些泰語歌在唱啥

都說音樂無國界
的確
最近猛然聽到Rihanna的「Take a Bow」
根本懶得查她唱啥
只是覺得旋律好優
就會一直一直repeat
我想我會一直聽到我對這首歌疲乏為止

就像手機裡的「愛在暹邏」
也該是下檔的時候了...


泰國人不再等於泰勞
那些黑黑瘦瘦庸庸碌碌的人們
泰國的設計 電影 工藝 水準之高
不容小覷
我猜是南國的氣候讓他們血液裡奔流著比較多的創意因子

該睡了...
沒頭沒尾不知道在記錄啥
肚子居然餓了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