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9-12-07

捷運記事2009.12.7


本週是我的練肌耐力週
挺進前五強
熬過去我就有兩個會鼓起來的上臂肌
以及成丘陵的紅手心......


公館的陳先生黑糖粉圓鮮奶真好喝
不加冰
一定要喝到不留一顆我才會善罷干休


早上和小妖不小心討論到一件事
我是度量衡偏執狂
家裡如果找不到有刻度的量杯量匙
我會起毛!
我會開始焦慮
我會不知道100ml的麥片有多少?
15ml一大匙的青仁黑豆粉、杏仁粉有多少?
熱水200cc有多少?
鮮奶200cc有多少?

我極害怕目測的那種隨便和馬馬虎虎
我要的是精確值
我應該念統計的
虧我還這麼喜歡數學!


如果跟你說
我讀了你的文字便整天想著你
希望你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又遙遠又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