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2-29

我的帳號不存在?!


Dear ~
今天凌晨突然發生一件慘案
我竟然無法登入我的mail2000信箱了
以往我都是聽到Openbar上信件快遞功能的響亮聲
催促我隨時收信

但就在今天凌晨突然故障
我隨即回到mail2000首頁以最原始的帳號和密碼來登入
結果竟出現「帳號不存在」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帳號不存在?)))))))))

怎麼可能?
前一刻我還在收信
突然下一秒就告訴我:「帳號不存在」
我完全無法接受.....

在寒冷的冬夜
慘遭如此打擊是很洩氣的
尤其mail2000是我賴以維生的BOX
所有訊息交換進出都在這裡

Pls
幫我盡快找出原因恢復正常吧
不然,我會憂鬱至死的......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