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2-29

我退步了嗎?


不是的!真的不是!
Lea昨晚跟我說
我好久沒寫東西了
都在鬼混
連Blog都功力都退步了......

我知道我沒有
我肯定我沒有

而且此刻我心中有一股力量
正在蓄勢待發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等待噴發的隻字片語
把我緊緊勒住
總是要吐出的......一瀉千里

文字是敏感的
她們怎麼會不懂公主的思緒?
她們快憋爆了
她們都懂得
只是以另一種角度、舞台來呈現


But,
還是謝謝Lea
只能說妳好神...
妳知道的:妳罩我,我罩妳

3 則留言:

BouteilleEau 提到...

誰叫妳一大早打電話來,昨晚被妳嚇醒後就很難再入眠,本來還在心理盤算要好好和你溝通一下,妳一打來我就忍不住爆發了...
妳的解釋我接受了(駭客),但妳凌晨4點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問的是為何我會知道...很傷人...非常傷人,而且你忘了我隔天還要上班;我睡眠品質很差,滾回去後就睡不著了,尤其被妳驚恐的話語嚇醒,早上起來我就臭臉一個了,誰叫你要一大早打來? 好了,我不氣了~~

BouteilleEau 提到...

好神...什麼??
還說沒退步,昨晚打電話來的原因不是以為我是駭客嗎?
還不都是因為搞不清楚Blogger的設定造成的誤會,是你把我帶進Blog的世界,自己跑去別的舞台跳舞...

我好像在吃醋ㄟ~~
夠了~~

Unknown 提到...

唉唷...我不是故意的
我承認我當時是真的很歇斯底里
別氣了
我還是希望你跟我們一起去看陳昇啦
不要拒絕我們
好不好?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