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12-29

Mail2000聽到了...


超快!
我才剛發個email小小申訴了一下
不到10分鐘,我的mail2000就恢復暢通了

好像兩孔塞住的鼻孔
突然能夠正常呼吸

雖然讓我心驚了一夜
我還是要說
Mail2000真的很讚耶!

用過的人一定能體會他好在哪裡!
不是泛泛之流的免費信箱可以相提並論的......

1 則留言:

Leon 提到...

沒錯,我從以前免費時代就有在用了,後來付了兩次錢,真的很棒,客服態度很好。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