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08-26

今天連一口書都沒看


Hokkaido_20040114
今年1月,在北海道,我們遇上了10幾年來難得的大風雪,交通中斷,火車停駛,完全沒料到會來這一套,行前蒐集的資料沒提過暴風雪的事,想不到竟然讓我們遇到了!當時這場雪打亂了我們從帶廣前往札幌的行程,火車誤點5個多鐘頭,更扯的是,問站長下班車何時會來,他居然很鎮定的回答我:他也不知道!
Posted by Hello


大概是昨天看的頭昏腦脹,今天一點唸書的食慾都沒有
開始整理溫泉的採訪稿和照片,一寫就是一整天,停不下來
MSN上的暱稱刻意換上:「趕稿中,禁聊」,其實還是偶爾忍不住爬上去看看大家在做什麼?又改了什麼暱稱?我等的人上線了嗎?

我就是這麼不專心, 明明有正事要幹,還是很放不下心,歇斯底里又毫無意識的把MSN視窗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深怕錯過什麼......

我中了MSN的劇毒,接下來Skype也會是下一個侵蝕我大腦的壞胚子!

我連睡夢中,都以為Skype響了,還跳起來跑去接電話,我快瘋了......但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發誓!

但...誰又會Skype me呢?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