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08-24

我愛陳金鋒


Chin-Feng Chen
金鋒哥哥的大腿有點粗,但是還是很性感......
Posted by Hello

其實我完全看不懂棒球,我只要陳金鋒就夠了!
只有他出場,我才會出現在電視機前緊緊盯著,然後他一定會擊出安打,不然就是全壘打!
我喜歡他靦靦的笑容,還有很認真專注的神情,內斂型的男人,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看著他的汗水滴下來,真想衝出去替他擦擦汗......
我特別喜歡他戴帽子的樣子,帥啊?
他留小鬍子也挺性感的....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