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08-31

嚮往...


札幌車站買的煎茶隨身壺_2004.01.16
Posted by Hello

以前很拼命工作的王小南
什麼事都很認真
我是很需要藉由工作上的成就感來肯定自己的人
但我現在找不回來以前的衝勁了

不知道自己現在放棄工作,窩在家裡,對自己是好是壞?
很怕自己就這樣沈淪了
所以每天不停的閱讀
囫圇吞棗
深怕錯過任何一樣我不知道的事

我病了嗎?

管理學博大精深
但越讀卻越覺得自己渺小,如此平凡
那些成功的企業家為什麼總有用不完的精力和源源不絕的創意、智慧?
而我卻連做家務事都懶……

頭快爆了!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