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08-31

我的未來在哪裡?


北海道小樽老街_2004.01.16
Posted by Hello

最近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我的未來在哪裡?

今年31歲,已婚,有個很愛很愛我的男人
照理應該很幸福,但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我想大哭
我的競爭力正一點一滴的喪失
而我卻無力振作
假借大量閱讀來填補心靈的空虛
還是慌亂依舊

我想我是需要被肯定才有自信心的人
(誰不是呢?)

我也很想找回以往的衝勁
對任何事都保持高度興趣的自信
在那個敢跟老闆、同事拍桌嗆聲的年代
那樣的我,還會再回來嗎?

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雙子座的女生不該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是嗎?
應該每天都要有值得興奮期待的事來歡迎我每天的甦醒
不是嗎?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