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7-06-05

又送別一位Airbnb guest,大家的好評也是我當房東的動力❤️ . - 坦白說,不定時有房客入住,除了增加生活樂趣外,也督促我不定期要大掃除一次,不然我家可能會不像人住的地方🤣 . 〰〰〰〰〰〰〰〰 📌關於我的淡水小窩📌 我是一個在旅遊雜誌工作的上班族,熱愛旅行,喜歡認識新朋友,交流不同文化。我的家居空間是照自己喜歡的風格設計的,偏北歐風,雖然稱不上豪華,但非常有生活感。 . 我每天都自己做早餐,好好享用完再出門上班,如果有幸遇到妳,相信會給妳留下難忘的早餐體驗。 . 我的室友是一隻橘白貓,名字叫「金針」,非常歡迎愛貓的妳,只是他有點愛講話和黏人,希望妳會喜歡這樣的貓貓🤣 . 想看看我每天的早餐,歡迎加我的IG_elaine620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rA5gxM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