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7-06-08

水深火熱,內心無比煎熬的一天挺過去了,感謝安安和柔柔拔刀相助,我會訓練金針王子會好好服侍妳們的😂 . - 賴老師送的捷運儲值卡,#鹿兒島睦 畫的,非常喜歡❤我和安慈女士各有一個,謝謝賴老師總是想到我😭 . - 愛玩又可以和金針分離數天過過逍遙日子一向是我的生活態度,我很愛很愛金針,卻不會因為他放下一切被他綁住,因為他知道我不開心他也不會開心,儘管知道他有分離焦慮,當姐姐的我還是得忍耐揮揮手跑出去玩😂 . - 愛他就是給他自由,金針教我的事❤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like4like #Taiwan #taipei #LeTAO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rVGKtl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