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09-14

太久沒和人類混在一起

有點不自在...

今天開始本學期的第一堂課,其實是有點興奮的。可以看到老師、看到新同學,雖然沒什麼話好說,我還是勉強擠出一個爛問題問老師,其實是我打招呼的方式,只是表達能力很差勁。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家唸書、唸書、唸書,還有每週三、五早上固定到健身房練瑜珈。休息時,打幾局電動,慰勞自己。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超級單純,超級平靜。

偶爾發發夢,逛逛旅遊網站,查查飛往日本的班機有沒有特惠機票,很想很想飛過去,搭新幹線前往北海道,重複在心裡規劃著明年5月以後的旅程......這是目前我僅剩的想像樂趣。

算是我給自己的長假嗎?為了一個不一定能達到的目標,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就給自己8個月的時間吧,如果沒能成功,就回到職場,繼續奮鬥。

班上同學自我介紹時,突然希望自己也是個上班族身份,像以前一樣,下班後匆匆忙忙的趕來上課。 那是一個清楚的定位,但現在我卻什麼也不是啊!

是自己選擇的,就要勇敢撐下去!

每天都像這樣跟自己說話,保持清醒讀書的戰鬥力,按部就班專注在學習上。不要想太多,書念了就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