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2-02-02

我的歌聲裡 You exit in my song


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好像是 一場夢境,命中註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