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2-02-19

2012.2.19 ::: 金針日記


我要哭了...就在剛剛
我正要上床睡暖呼呼的覺的時候
聞到被子一陣臭味
原來金針又尿尿+便便在我床上
每次都是這麼冷的天
這次兩層被子和保潔墊全遭殃了
連床墊也淪陷了......Orz


觀察便便還沒硬
研判一定是晚餐前趁我下樓尋覓火柴的那10分鐘
那關鍵的10分鐘
我忘了把貓砂盆的蓋子掀開
匆匆忙忙開門出去
就這麼不小心
金針還沒學會自己掀開貓砂盆的小門進去上廁所
而我今天整天在家
讓他不敢從沙發裡出來吃東西和便便
所以用這種方式提醒我?


我好歹今天也讓你吃了罐罐+Sheba耶
你怎麼這樣對我。。。


今晚肯定是無法上床了
我該慶幸自己還有沙發可以睡嗎?


欲哭無淚,想生氣也沒處發洩
又不能跟金針過不去


吃塊cheese cake消火
半夜開始洗被單被套的金針姊姊
(我不要當媽了,我要和他當平輩!)


你現在還一直叫
是有什麼問題嗎?
要控訴嗎?


原來你上次從沙發裡漫步出來真的只是曇花一現?
你什麼時候才願意和我分享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