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9-06

與J的對話


民國100年
很多人都找到另一半  我感覺自己也到了另一個里程碑

但  好像隱約有一股力量
催促我下一步 該做什麼

意思是  我要找下一個努力的目標
不然活著會很乏味

當我在弄房子的這兩三個月
我一直很心慌
不知道房子弄好之後
我下一步要做啥

我為了房事 上了一年的空間設計課
現階段達成了  課好像沒有上的必要了

有一種快來的空虛感

現在是最滿的狀態
但是然後呢?我常常自己問自己

這種「滿」不是成就感
是一種「有什麼事做」的充實感

我總是久久倒一點給你
好像這樣我才可以比較清晰

這不玄吧

不打擾你了  很夠了

只是跟你借幾分鐘釋放一下

是  很空
所以我不太跟身邊的人說
只能跟遙遠的你  非現實的你

沒關係
你還是繼續過你的日子
這種空靈的機會不太多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