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9-08

關於她原本的樣子

新房完工接近尾聲,是時候該對自己一個交代了。
這一路走來的篳路藍縷實不足為外人道矣,點滴都在心頭。
以下是我對她的初步評價。

Before_客廳:
Before_客廳
從廚房的方向看向客廳和陽台。

缺點:室內面積含陽台不到15坪,竟然隔成兩房。左邊是臥室,右邊是比臥室還小的窄形小房間。不知道能拿來幹嘛?我一看就確定非拆牆不可!

優點:採光很好,白天應該不需要開燈,自然光就很舒服。
採光度絕對是我考慮房子的第一要素,我喜歡明亮的空間。

Before_客廳&廚房
Before_客廳&廚房
從陽台方向看向客廳和盡頭的廚房。有十幾年歷史的廚具,當初建商送的,可以淘汰了。

Before_餐廳&客廳
Before_餐廳+客廳
缺點:餐廳廚房區的牆壁都是大塊的白色老式磁磚,感覺很廉價。連浴室都用同一種磁磚打混過去,實在是......

優點:深色實木地板,很吸睛,也是我當初喜歡上她的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說不太上來,有一點點日本味道,會讓我想跪在地板上,發呆放空都好。


Before_臥室
Before_臥室
房間寬度不夠,所以床架放進去剛好卡到客廳的隔間牆,想要走到窗台,得貼著牆壁走...



以上圖片來自「樂屋網」。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